屍山圣歌_official

=殷井渊/盐
互联网游离乌鸦。
🍧:工坊同名

混沙了解一下。....就,摸鱼占tag。

是听着米津玄师的vivi瞬间冒出来的东西,大概是这样的。一些小设定在早些时候的dl同人可以翻到。

混沌死后,沙漠打算把之前写的所有有关混沌的东西都拿去扔了,在路上起了大风,他慌忙把一堆纸张摁住之后看见混沌坐在一旁捏着一份自半空飘落的纸张看着。只是一瞬间的影像。沙漠以为自己幻术有长进了,可以对自己布下幻境了,把掉落的纸张都捡起来之后走了。

混沌是真的死了。混沌是真的出现了。他不觉得自己消失了,他在死前还想继续看着沙漠,潜意识将生命最后的能力尽数返还给了自己,他连自己出事这件事都忘记了。而沙漠一直没有理他。混沌以为沙漠还是在和自己闹脾气,毕竟冷战是常有的事。然而他看见了沙漠亲笔写下的东西,里面记录了他死亡当天的一些事以及这之后沙漠的心情。就在混沌想起来自己确实是死了的时候,全部的东西都消散了。

这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