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山圣歌_official

=殷井渊/盐
互联网游离乌鸦。
🍧:工坊同名

最近在二刷,算是一些碎碎念。

P1原著文段,P2摸了个正在制作药剂的奥斯瑞克。P3奥斯瑞克,P4灵感源。


越看越觉得不朽之王过分。没有留给学生任何,反而还把学生的东西能送的都送了。...这个老师太过分了。实际上也算不上师徒吧,大概是漫长生命中无聊的消遣。大概奥斯瑞克也想到这点所以砸了实验室。


关于P1的"可是他就快要回来了"。原文里也说过奥斯瑞克和格雷斯科交手过,也就是说不朽之王在奥斯瑞克活着的时候就转生了,以人类的身份和高等精灵大领主干了一架。

所以、奥斯瑞克这里在担心,或者说在害怕什么?

时过境迁,不朽之王以更为强大的姿态回来,可是奥斯瑞克自己不得不去接受衰老,甚至死亡。

......其实看前面的时候不觉得奥斯瑞克高冷之类...或许后面面对的是林立才高傲冷漠了一些。(

总之,这对太好吃了。


关于歌词。源自《trage:eternity》。是日漫《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相关歌曲,......但我并没有特别关注它和原作的联系,并不明白其中的永恒指何,只是觉得歌词和奥朽相性度太高。


最后是歌词,当初听到这一句的时候,瞬间想到了奥朽。...现在听这首的时候想到奥朽都会有心脏被攥住的感觉。


"Now please give me an eternity,

         "I know that it's all that's left for me."

评论(1)

热度(13)